阿枳店长

做饭还有五百年。

《寻人启事》番外二:知乎体 【鹿迪】 #为前男友洗手作羹汤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•第一次尝试知乎体,不玩知乎,并不知道能不能艾特用户

•OOC预警 短小预警 幼儿园文笔(◐‿◑)


热奶茶小姐:

“谢邀。

虽然我jio得邀请我的那位非常不怀好意=)

首先铺垫一下,前男友是我的初恋,我们之间可以算是一见钟情吧。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小事分开了,他留在北京,我去了郁城,和大学同学合资开了一家咖啡馆。

我原本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了,但有时候命运的安排就是这么奇妙。那天下午,他突然来到郁城,来到我的咖啡馆,点了一杯冰美式。虽说我怂得躲进了内室,但站在店长之一的角度,到手的生意我总不可能不做吧?

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喜欢喝冰美式,又苦又涩,哪有奶茶好喝啊。所以就……无偿加了点牛奶给他,还因为这件事收获了大学同学一个诚恳的白眼。

做冰美式也应该算是洗手做羹汤吧?扣一下题,是一种复杂的体验。你会觉得温柔心软,会忍不住给他做点好吃的,也会在恍惚间,想起你们已经分手的事实。

希望能帮到题主。”


过了几分钟,迪丽热巴忽然收到一条@消息。


寒美式先生:

“不邀自来。

给前男友洗手做羹汤不知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,但是刚刚给前女友洗手做完羹汤,很开心。

@热奶茶小姐 媳妇儿,来吃晚饭啦~”

〔评论区〕
一只二枳:带上我的祝福,滚【手动狗头】

漂洋过海:啊啊啊啊看小姐姐的回复本来以为是扎心故事,但是看那位小先生的回复…

终见陆地:明明是一波虐狗!

阿妈说昵称不要起太长:上面两个,其实你们也是屠狗一族对不对?!

盈三儿:喂单身狗协会吗这里有人虐狗!!请求支援!!请求支援!!

……

腰间突然环上一双手,男人的气息在耳侧暧昧地萦绕。

“怂得躲进了内室?”

“无偿给我加牛奶?”

“忍不住要给我做好吃的呀?”

热奶茶小姐被撩拨得脸红心跳,咬了咬唇,伸手搂住他的脖子。

“那么,寒美式先生,现在去吃晚饭吧。”

一屋两人三餐四季,人生至幸,不过如此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